警惕玻尿酸价格的小套路

  玻尿酸注射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并不陌生,可能有很多人都已经体验过玻尿酸,也有了一定效果,才会推荐给身边的人。当身边的人也动心后,常常会因为玻尿酸不同的标价而苦恼,应该选择哪一个才好?



  同样的品牌,同样的剂量,价格却是千差万别。面对不同的报价,很多不了解美容的求美者可能会一头雾水,今天就来说说玻尿酸价格的一些小套路。



  有些机构玻尿酸标价低的原因

  1 商品价格与医生注射费分开来算。

  先用较低的商品价格吸引来求美者,在决定注射后在解释还需收取医生注射费,这时候你是做还是不做,这就是很尴尬的事情了。



  2 另外推荐给你其他项目。

  借助较低价格的玻尿酸或是活动优惠把有意向的求美者吸引过来,再推荐你其他美容项目。可能推荐的项目确实是有效的,但总体价格要在自己能承受的消费范围内。



  3 就是最令人痛恨的,以假乱真。

  虽然价格很低,但是注射的玻尿酸并不是合格的产品,如果打入假的玻尿酸,皮肤受到严重伤害的还是自己。

  所以有意向打玻尿酸的求美者们,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,不要被特别低的价格吸引,而受骗到一些不正规的美容院,可能最后花钱买伤害。还要思考自己究竟需不需要他们推荐介绍的产品,有自己美的判断标准。


评论